Irland

新人透明写手,每个评论每个小心心和每个推荐都会让我开心,所以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去回。(emmm不知道会不会嫌我啰嗦,算是先提个醒)
看到这里我们就是好伙伴啦,既然,爱好如此一致,要不然点个关注?( ⸍ꔷ͈ᗄꔷ͈⸌)o彡

霍游 快穿系统文29 律与黑龙的过往

★我肥来啦!虽然文笔依旧垃圾但还是尽量给这篇一个结局,让宝贝们等着也过意不去。

★不过接下来是缘更哦因为真的很忙hh

★可以照常弱弱地求下小心心和评论吗?


破了相的龙不管是人是兽都很凶,驯服度他的可能性与其说是很低,倒不如说几乎为零。

但他越是这样,律就越有兴趣,谁让征服是男人的本能。

然而律是日理万机的人类少主,跟各级位面中的那些霸道总裁不一样,哪怕对一个玩物感兴趣也没什么时间去攻略,只是偶尔看看对方还活着没。

没去实验室期间,他知道那条龙过得很惨,地下实验室的科学家们与其说是学者,不如说是法制社会的漏网之鱼,为了获得更丰富的数据,他们对实验对象怎么折腾怎么来。

黑龙濒死的信号传过来过两次,恰好手头有事要处理,律就都没有管。

黑龙恢复能力强,怎么弄都不会真的死,没有去救的必要。

况且如果他现在不惨点,怎么能突出自己每次过去都会让他日子好过点呢?

棒子和胡萝卜的正确使用方法可是师父教他的第一课。

更何况···濒死而已,不是什么稀奇事,他自己不也过着差不多的日子。


“啊呀,感觉要死了呢,律,你行不行呀?”高台之上,何熙的声音飘下来。

妖兽充满血腥味的大口在律面前张开,利刃般的上下两排尖牙间夹杂着血肉尸块,眼看着律也要成为碎肉中的一员。

律面无表情地操作着仪器,在被咬到的三秒前完成了攻击设置。

“轰!”一声巨响,妖兽从嘴巴开始被炸了个稀碎。

那些刀刃般的牙齿四蹦出去,锋利的边缘划破了律的脸。

律将掉到肩膀上的厚肉扔掉,冷冷道:“师父,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。”

战斗结束,角斗场底部转换成一个向上凸起的拱台,妖兽的血肉和工作人员的尸体顺着弧度滚落向深处。

何熙亲自下来,对徒儿表示真挚的慰问与赞扬:“真是辛苦你了,还以为这个仪器用不了呢。”

“是吗?”律回以同样真诚的感谢:“真是谢谢您,看来师父明明知道这个设备有问题还要我只带它下来是想锻炼我。”

“是的~”何熙微微一笑,眯着眼看向浑身是血的少年:“因为你不会出错,为了理。”

如果你死了,这些事情就都会是理来处理——没有说出来的话双方都心知肚明。

“还有事,我走了。”律不想跟这只笑面虎多话,转身离开。

“你的伤要我安排人帮忙处理吗?”何熙偏头问。

左手传来阵阵剧痛,已经完全无法抬起来,律却回道:“不用,我自己会处理。”

不放心何熙派来的人,甚至不放心身边的任何人,平常的伤口如果不是理发现了会帮忙处理,其余时间都是律自行解决。

凌晨一点,律正咬着绷带给自己上药,电子屏上蹦出一条信息。

“黑龙号实验体濒死警告。”

一个月两次,有些过分了吧?

律点开屏幕,发现下头还有实况视频。

监控录像下的混乱场景中,只看到水雾间巨大的黑龙时不时地挣动着,发出濒危的低吼,那双律比较满意的金色瞳孔全然看不见,被血流如注的眼皮覆盖。

这群狗东西,真不愧是何熙的人。

“外面的。”

“少主,请吩咐。”守在门外的侍者应道。

“通知地下实验室,我要过去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