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land

新人透明写手,每个评论每个小心心和每个推荐都会让我开心,所以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去回。(emmm不知道会不会嫌我啰嗦,算是先提个醒)
看到这里我们就是好伙伴啦,既然,爱好如此一致,要不然点个关注?( ⸍ꔷ͈ᗄꔷ͈⸌)o彡

后续世界碎片+关于补更

不好意思哦,我转行了,所以现在特别忙,很久没上来更新,在手机上翻到了疫情前写的一些碎片,是有关后续世界的。


——后续世界碎片——

       霍琊在倾盆大雨中默立,黑发黏在脸颊上,脸和唇清一色惨冷的白。金色的双瞳在如此境况之下依旧亮得骇人,冲破层层的雨幕,直直烙印在人记忆中。

  游浩贤心疼至极,再无法管什么禁令,拿了纸伞冲出来。

  他还不过是个十三四岁的孩子,站起来只到自己下巴,手腕纤细得拇指和中指能轻松圈住,是羸弱如纸般的存在。

  庄主身为一地之长,为了不落人口舌,教育子女或的确无法通融,然而那些个所谓的终身侍奉、爱主如亲的下人们,居然都冷漠得好像没有看到此情此景,不过匆匆而过。

  霍琊看着青年冲过来,睫毛上的水滴模糊了视线。黑色的夜幕之中,身着黑色斗篷的人本该不清晰到极点,但他却仿佛知晓他每个动作与表情。

  心跳的声音与雨声混在一起,天地间的水线被隔断,青年的身上好像有一把火,猝然肢体接触,霍琊感觉到了些许温暖。

  “少主,”青年过来后,貌似又有些懊恼:“冷吗?我忘了带外套。”

  “不用,穿在身上湿的不舒服。”霍琊露出一丝笑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
——关于补更——

寻思着既然被屏蔽了,老福特上再补也挺悬,可以私聊加Q哈宝贝们,或者等我搬运到贴吧一下(天行轶事吧)

评论(28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